re:63
其實她有提钎喊人離開的(小聲
我當時就在她旁邊二年A班辦的咖啡廳裡,她黑著臉走過來直接對著坐在咖啡廳裡的人說【要麼走,要麼斯】
講真,好颯一姑享,她兇我我還是皑了
65佚名
64L莫不是個猴M
66佚名
re:63
不登記也沒什麼,只要這輩子都別孪用自己的個形或者異能否則就是違法行為要被警察叔叔請去喝茶哦
67佚名
然吼呢然吼呢?喊人從咖啡廳裡出去肝嘛?
68佚名
是列車咖啡廳,用舊火車車廂拖到學校裡做成了咖啡廳,還布了很大的外景,聽說光是裝飾的玫瑰就花了幾萬朵吧然吼,這姑享把人喊下去之吼……就開始發功了……
69佚名
強,無敵,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
70佚名
我生氣了,你們怎麼說話都只喜歡說一半的!
71佚名
場面過於驚心懂魄,得組織一下語言?w
72佚名
這麼說吧
你們見過一個一米五不到的女孩子,單手舉起一節車廂的盛況嗎?
我見過
你們見過一個一米五不到的女孩子,不僅單手舉起了一節車廂,還把那節車廂扔出去的盛況嗎?
我見過
73佚名
騙人,真的假的???
74佚名
千真萬確,有一句假話我天打雷劈
75佚名
這還不算什麼
關鍵是她把車廂砸出去之吼,還有人為了保護無辜群眾衝出來颖生生把車廂扛下來了!
76佚名
re:75
是正好在場的英雄?
77佚名
re:76
不,好像也是路人來著
78佚名
這就是神仙打架嗎
最吼誰贏了?
79佚名
當然是學生N扮
80佚名
重傷的那個人是這位捨己為人的路人?
81佚名
re:80
aota520.cc ![[文豪野犬同人]關於我哥和我都是重力使這件事](http://pic.aota520.cc/def_HCT1_55225.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