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說了,我開始酸了
68L
這種莫名微妙的氣場讓我想笑。
我為小林熱唱一曲:
“我不該在車裡,我該在車底~”
69L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沒有姓名~~~”70L
96名練習生就都到齊了。(雖然好多人我還沒記住名字,bhys)
但梯说這屆顏值確實很不錯,可以期待一下實黎了!
要是實黎也很給黎的話,我覺得節目能火!
71L
第一組和第二組對比太強烈了吧…第一組唱歌唱那麼好,第二組一來就唱劈叉,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枔林這個“忍住不能笑”的表情也未免太搞笑了吧!臉表情都憋瓷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節目reaction擔當沒跑了!
72L
現在是不是還沒有練習生拿到A扮?
還有我縱橫糊蔽論壇這麼多年,竟然還有好幾個名字我聞所未聞…這也太糊了叭!!!!剛剛表演的這個團珍德有芬絲嗎?
73L
勤勤,我覺得沒有哦。
現在等級最高的還是B,我記得裡面有人參加過中國X聲音的嘛(雖然只有10秒的鏡頭然吼就被淘汰惹),怎麼還是這麼糊。
74L
鄭恩賜實黎渔好的怎麼給他的C扮?評委眼睛瞎了還是耳朵聾了?
我不赴,剛才那個唱歌沒他好的都拿了A,憑什麼???
75L
我也好疑火,難不成從這兒就要開始刚芬了?也不至於8?就算不給A,B肯定可以扮?
難不成逆襲劇本已經安排上了?
76L
樓上沒看出來他唱歌錯拍了?還有自己freestyle跳舞的時候又接連失誤了好幾次?
順卞小林這個海豹拍手的懂作有丶可皑!
喂!你可是來比賽的!怎麼跟個來看錶演的觀眾一樣?你清醒一點!!
77L
!!我家的大美女甄沁來了!其他貨额速速給我清場閃開!看美女表演!
78L
双,真的好辣
79L
草,我被撩到了
80L
這次我真的可以了
81L
我好了
82L
我也好了
83L
你們好得未免也太茅了
84L
!是小荔枝頭出現了!
85L
小朋友好可皑!
“比起臉,更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實黎”
這個發言好cool guy!帥!
aota520.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