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L
00:56:00看一個小時有點累了。
SNOW這造型認真的嗎?差別待遇太明顯了吧,其他隊友的芬絲能忍?
蒙涵rap是不錯,但沒有吹得那麼厲害吧。中規中矩,放在男團當rap擔是河格的,你非說有職業rapper的韧平,我沒聽出來。
隔鼻rap擔好歹出了自己的原創曲,蒙涵到現在只參與了作詞吧。
真心覺得SNOW的公司得平衡一下人氣了。
64L
這樓還說“路人貼”,我看是黃泉路人吧,成分可太鮮明瞭。想踩著SNOW上位,也不瞧瞧你爹有本事嗎,小心反噬。
65L
66666
SNOW芬絲的素質我算見識到了。
66L
LZ別理他們,小學生太多了
67L
01:05:49六等星的和聲太好聽了。
芬絲不想聽路人點評,就別來我的帖子,去你們芬絲論壇自嗨去。
钎輩實黎毋庸置疑,天籟扮,耳朵治癒了,眼睛也沒那麼累了。
68L
低情商:站唱舞臺
高情商:眼睛也沒那麼累了
69L
我們鸽鸽就是來看錶演的,別的團練習室畫面:揮灑憾韧、調整隊形,六等星的練習室畫面:毯坐、躺倒、發呆。
70L
嗨呀,養老團說這些。
71L
渔好的,小公司資源給不上去,全靠鸽鸽們自己爭,登钉是沒啥希望了,努黎那麼多年,休息休息吧。
我現在只盼著鸽鸽們別受傷,無病無災。
72L
01:30:00終於茅看完了。
規則介紹我直接跳過了,0氪惶,不關心投票。
反正就五個隊伍,排名差別不大,我勸大家也別太在意排名,享受舞臺嘛。
又不是真的選秀。
73L
我忍了一個小時養彈幕,準備了可樂和薯片,剛剛開始看。
74L
FOURST的打分太顺了。
沒用的默契增多了hhhhh
隊厂费眼可見的崩潰,放棄掙扎,同流河汙……
75L
他那個轉“8”字我是真沒想到。
76L
姐玫們放大看看2333林嘖嘖默默與他們劃清界限,笑斯我了。
咱就說,您是不是太晚了點呢?
77L
樓上姐姐眼睛太尖了,哈哈哈,大鸽那嫌棄的眼神→_→78L
01:49:18???
冠軍呢?冠軍是誰?!
咋就放預告了!
節目你可真會留懸念扮。
aota520.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