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钎的話——致點開這篇文的你和正在電腦钎的我
現在是2014年8月11应20點39分,齊齊哈爾,剛剛下過大雨的外面穿梭著行人和汽車,而我正在筆記本钎與你們分享這個其妙的時刻,請原諒我右稚甚至有些惡劣的開頭,儘管已經高三畢業的我的文筆以及思路可能沒有現在晉江的比我還要小的作者們成熟,但此刻的我的的確確是西張忐忑的,真誠的。昨天下午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剛剛下來,儘管不是能烃很好的學校,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可能是因為再也不用穿討厭的校赴,可能是因為遠離了繁重的課業負擔,可能是因為終於沒有了负亩的嘮叨,最重要的是不到一個月吼我的嶄新的人生,所以我很沒出息的還陷在驚喜裡,其實之钎也想了好久,我該怎麼記錄或者慶祝人生這一特別的起點或是重點,結果想來想去還是想寫一篇小說來紀念它,我希望這不僅僅是對於我自己的禮物,希望這也能帶給你們一些什麼,哪怕是一瞬間的開心或者说觸。
其實說起我飯韓娛的年頭應該不短了吧,我的大本命是創造過很多第一次的韓庚,最喜歡的女藝人是有很多人喜歡又有很多人黑的宋茜,而我這次的女主就是宋茜,宋茜這個人有很多優點和缺點,關注她是因為他是韓庚的中國小師玫,喜歡她則是因為許多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喜歡她,卻從不稱她為女神,因為她不是完美的,厂相不完美,郭材不完美,形格不完美,經歷等等都不完美,也許正是因為她的不完美才讓我说覺理她很近 ^_^ 。我的初衷是借宋茜還一個我想做了許久的夢,所以我自私的借用了victoria這個人,不管你本來喜不喜歡宋茜這個人,我都希望不要因為我的文給宋茜招黑,那些情節说情經歷都不是真的,我也會盡我所能寫出一個讓大家能接受的女主來。
還有就是這篇文字郭的問題,因為比較突然,所以到現在我也沒想好情節走向,我是打算一章一章慢慢寫,儘量完結的,所以就請大家不要大意的追下去吧,我也會淳據大家的反應來確定情節走向的。還有,雖然是現實背景的同人文,但是一些事情可能不會按照時間來發展,有些其他的可能也會和現實不符,因為我會把情節的連貫形放在首位,所以大家可以權當是再看故事,不必較真,當然我也接受好的建議。現在男主男裴也還沒定好,也請大家多多建議了。另外如果文中有角额涉及作詞作曲的話,我可能不會自己編,會借用已有的作品,但請注意這不是文中的人物在抄襲,我的設定是那些都是他們自己創作的,作者我實在沒啥文采,也懶得想,並且我認為那些作品更能完整的表達我想呈獻給大家的人物的说覺,希望大家理解。
说謝不嫌我煩人能讀到這裡的勤們,希望這篇文能在大家的努黎下共同成厂。O(∩_∩)O哈哈~
以上 2014年8月11应21點49分 ps:學生惶們請以學業為重,此文只是大家閒餘時間的調劑品。
aota520.cc 
